我們是好朋友對吧

絕不會傷害彼此對吧



「我一定會救你出來的,等我」







昏暗的房間裡待著三個人 全身赤裸的三個人
一個跪坐於牆邊 手腳各被鐵鍊禁住 頸部被套上了項圈牽著繩子綁於牆上 雙眼也被黑布遮蔽了視線 看起來好不色情 在什麼也沒辦法做的情形之下 只能強制接收由耳裡傳來那既淫誹又不願接收的事實

盪盪水聲與肉體拍打聲充滿了整個房間 其中夾雜著句句嬌喘 任誰也知道有人在自己面前做什麼 這種活春宮的場面誰不想欣賞對吧 但假如主角是自己最親的好友呢

「我們智旻很爽吧,夾這麼緊是因為我的技術還是他的關係呀」

跪在兩腿間努力做著活塞運動 絲毫不減速度的搗鼓著深處 時不時往敏感點進攻 這體力跟平常那個不運動老愛睡覺的根本是不同的人

「哈啊啊啊…玧…玧其哥…不…不要啊啊…」

處於下處的人雙腿被迫大開 大腿被壓制住 兩腳成M型 無法反駁 只能躺在地上任由對方掠奪自己 柱身被插入銀棒堵住了出口 無法得到釋放的身體逼的自己只能不斷接受高潮的洗禮

「你認為你有權力跟我說不嗎,別忘了你的身分」

沒錯 我沒那個身分拒絕你對我做的一切 也不過是個出來賣的 我還有什麼立場可以說不 脖子上的項圈解答著所有人 上方的名字顯示著所屬的主人 不管是智旻還是泰亨都一樣 只要項圈待在脖子上一天 就沒有自由的一天

玧其彎下身子堵住了他的雙唇 下身還是不斷的抽插 在各個可以宣洩的出口都被封閉的情形下 只能勉強的發出鼻音來釋放自己情潮 這根本就是個折磨 何時才能結束這場災難

「智…智旻……」

智旻與泰亨是從小在棄兒院認識的好朋友 雙方皆因為家境貧乏 不得已被送至棄兒院 而這間棄兒院的制度為 只要把人送來了 簽了約 不管後續會將人送到哪去賣都無法反駁 只要乖乖收錢就好 是個無人道可言的收留所 也因為彼此長相為院裡數一數二的美人兒 便被院長一起送去賣了身 從小便這樣幫了無數的人解決性慾 在18歲那年 被一對兄弟給一起買了回去 或許生活會就此好轉了吧

很可惜 世事並非那麼如意

一回到家 雙方便各自被關在不同房間 任由兄弟兩玩弄 做愛這種事也已經麻木了 而就在這天 智旻發現了一個逃離這裡的方法 便趁著兄弟兩不在家的時候偷偷跑進泰亨的房間打算解開他的束縛一起離開 也沒察覺到身後多站了一個人 就這樣被壓制住

泰亨小聲的發出悲鳴 都是為了救我 才會害智旻被抓到 發生現在的事 就算雙眼被矇住 還是可以察覺那眼神能有多自責就有多自責

雙眼不想看可以閉上 但在雙手被固定住的情形下 要如何才能讓自己聽不見身旁的種種呢 答案是沒辦法 聲聲嬌喘透露著求饒 也像在對自己發出求救 

多次抽插後也終於將白液射入後穴中 玧其停下動作直起了身子 分身依然未抽出的置於體內 見著身下的人胸口大幅起伏 大口的換著氣 眼中的水霧可以得知剛剛到底承受了多大的浪潮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計畫到這裡的事情嗎,每天等著你行動,從一出發就跟著你,在剛才見到我很驚訝吧」

說著說著將手撫上對方那挺立的柱身上 開始上下套弄著 還沒喘完的人兒又得接收下一波的情潮 剛高潮完的身子敏感的不行 現在又突然的開始了下一局 見下人不斷的透露出句句呻吟 手也不斷的加快速度

「有什麼事都針對我就好,拜託放了泰亨,他是無辜的」

邊說邊轉過頭望向泰亨 忍著自己的痛苦 只為了能換來自己最重視的人的解脫

「那也得來求求我再說呀~」

智旻瞪大雙眼 無法接受的猛然望向門口 一人從房門外走了進來 似乎是在外面聽很久了 慢步朝著泰亨走去 右手撫上他的臉頰溫柔的摸著

「哥有好事為什麼不叫我,自己一個人獨享,太不公平了」

田柾國瞪著碩大的兔眼 用著可憐兮兮的聲音說道 外表表現出來的樣子跟待會即將會發生的事情完全扯不上邊

「人家我們泰泰被冷落在一旁,很孤單的,對吧」

將臉湊在泰亨耳旁說著 右手在胸前的紅點上摸索著 只見對方身體輕微顫抖 口中微微透露出壓抑的悶哼 就像是不想讓任何人聽見的壓抑著

「被這樣一直摀著雙眼很不舒服吧,我來幫你解開吧~」

柾國單手將繫於後腦勺的結解開 布條就這樣從眼前落下 突然的光線讓他無法清楚的看清眼前 見狀的智旻急忙想遮掩這一切 卻又被玧其抓住了雙手腕高舉過頭繼續開始了第二輪的抽插

適應了光線的泰亨猛然見了眼前這景象急忙的撇過頭去 在一旁的柾國看的不甚滿意 硬是將他的頭給轉了回去 強制接收眼前的這一切 一直以來都是分開做愛的兩組人 現在硬是要親眼目睹對方的流程 怎樣也不想再多看一秒

「你看看,你的哥哥很努力呢,為了救你而不顧一切的跑來,看的我都快感動落淚了呢」

柾國在一旁用言語刺激著泰亨 那個一直以來都很天真無邪的泰亨

「拜託你救救他好不好,我跟你道歉,我們不會再這樣了,拜託你」

泰亨轉頭望著柾國求饒 不要這樣對智旻 希望求得原諒 柾國聽著聽著笑了出來 果真天真呢 真有這麼容易會放過你們嗎 將右手滑向泰亨的大腿內側撫摸著說

「嗯…當然可以啊,只要你能滿足我,我說什麼你就要做什麼,或許我可以去跟我哥哥說說」

在一旁的智旻聽見這對話 馬上插話進來阻止 

「看來我還不夠努力是吧,竟然還有閒心注意到他們啊」

玧其又加大了力道 每次的抽插都是深入淺出 插入時還不忘再更往內推入 讓智旻只能以淫叫出口 無法再說半句話 泰亨見狀又更加心疼 選擇只有一個了

「我都聽你的,拜託不要欺負智旻,拜託你」

二話不說直接了當的答應 只要不要再讓智旻受苦 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語畢 柾國將泰亨雙手雙腳的鐵鍊解開 牽著掛於牆上的頸鍊 讓對方跪在自己面前

「知道要做什麼吧」

泰亨將柾國的皮帶解下 將牛仔褲退至大腿 隔著內褲將手撫上按摩著 見對方有反應後就將內褲拉下 輕輕的含住前端 舔弄一下後就將柱身含入一半吸吮著 用舌頭在裡頭打繞 見柾國透露出舒服的呼聲 便將全部含入吞吐著 來往的過程也不忘繼續如同奶嘴般吸著 柾國舒服的扶著泰亨的頭跟著他前後擺動著 多年來的經驗不是假的 很快就讓柾國射出第一發 泰亨也不忘了將他吞下

「很乖呢,現在躺下,自己擴張給我看」

就算再怎麼丟臉 再怎麼不願意 為了智旻 還是得做下去 泰亨斜靠在牆邊 將雙腿大開 右手手指向後穴移動 用中指按摩著穴口 緩慢的向內探索 沒有經過潤滑 乾澀的令他倍感疼痛 將中指全數沒入後 便開始來回活動 待適應後也開始慢慢再加入一指 兩指 不用多久 兩腿間早已濕了一片 暢行無阻

「我們泰泰也很認真呢,你們兩個真是為了對方自己怎樣都無所謂呢」

柾國抓著泰亨的腰往自己方向拉了一把 跪於腿間 將分身抵在穴口磨蹭 遲而不入

「只要求我就讓你舒服喔~」

不同於玧其的強勢 就柾國而言 這種逼著讓對方違背意願說出下流話才是性致的來源

「求...求求你進來.....給我....」

感到滿意的柾國慢慢將分身推入到底 緩慢的開始動作 見泰亨不適應的皺著眉 眼神微空洞的望著前方 突然萌生了一種想狠狠操壞他的想法

隨著速度的加快 呻吟聲再也擋不住般的洩漏出來 這種壓抑的鼻音就有如是對柾國施打的亢奮劑

平時的運動鍛鍊不是練假的 腰力可說是像無限電池一樣 速度不減反增 惹的下方的人聲音沒停止過 狠狠的叫了一場

「你們兩個的叫聲可說是天籟呢,高音與低音的合奏,還真不想停啊」

柾國湊近泰亨的面前 開口就是些下流的話語

泰亨虛弱的轉頭往旁一看 是啊 他們也在跟我們做一樣事呢 智旻的聲音從以前就都是自己很喜歡的軟音 而這種發音還是第一次聽到 他現在還好吧... 很痛苦吧....

「和我做的時候分心不好喔~」

一發現身下人出神 又是一個將他的大腿壓的更開 身體更彎曲 大力的頂入 每下都是深入深出 泰亨承受不了的求饒 沒多久便射出了第一道白濁 隨後柾國也加快速度 交付了進去

見旁邊的弟弟組結束了一回合 玧其也將智旻分身上的銀棒抽了出來 加速抽插個幾下後兩人也一起釋放了

四人就這樣喘著氣 雙方將分身抽離 尚未密合的穴口皆如小河般的流出白液 再加上胸前自己剛射出的精液 這畫面真的無法讓眼神離開一眼 都想拿出手機記錄下這美景了

「主...主人.....可以放過智旻了嗎....我會好好服侍你們,拜託不要再傷害他了....」

一陣喘息後 泰亨想起方才真正重要的事 馬上起身爬向柾國腿前跪著央求著兩人

柾國聽了過後便轉頭對向玧其

「哥哥,既然我們四個這麼難得在一起,要不玩點遊戲?」

詢問中帶著天真的笑容 但對他而言 這不是問句 而是肯定句

「那泰泰陪我們玩遊戲,結束了就放過你們喔~」

知道泰亨一定會義不容辭的答應 利用這點來滿足自己的私心


其實  我早就想試試了


柾國向玧其使了個眼神 對向了智旻 玧其便馬上在櫃中拿了一瓶膠狀物擠在自己的手指上 動身到智旻身後 讓他躺靠在自己身上 左手套弄著他的分身 右手將那三指探入後穴潤滑抽插著 待約莫一分鐘後便將手指抽出 不再戲弄

「泰,站好」

兩人高低交換後 柾國便是馬上將對方性器含入 惹的泰亨不斷顫抖 前後來回吞吐的刺激 馬上就能起反應 就在高潮前停下 退出口中 硬的發燙的性器無法發洩 很是痛苦

「很不舒服對吧,想要繼續嗎」

柾國起身詢問著泰亨 左手拉著項圈 右手又向分身撫摸去 惹的泰亨含淚求饒

「我想要..拜託給我...」

聞言後的柾國拉著他的項圈將他帶到智旻面前

「想要就自己努力啊~ 吶,上了他」


這是什麼情形....你剛剛說什麼.......

面前的智旻因為剛剛的潤滑膏 裡頭參了催情的藥 難耐的扭著身子 玧其在後頭扣著他 雙手在紅櫻前揉捏著

「我不要,我做不到,他是我朋友,我不要」

泰亨下不了手 這種傷害自己最重要的人的事 受傷時一直在旁邊照顧著我的人 有好吃的東西都會跑來跟我分享的那個人 要我傷害他 我做不到...

「你不做也可以,你要等到他難受到休克,又或是交由我們兩個來解決,你知道要是選擇後者他會被我們怎麼蹂躪我也是無法控制的」

柾國一把就是扯著他的項圈向自己拉來 就是要把你們逼到絕路 這種遊戲才是我想要的



泰亨跪在智旻腿間 那個被玧其抓住 被迷藥控制住的智旻 那個我最好的 唯一如家人般的存在 我又怎麼會想過 我竟然有一天會跪在這個位置 想到這裡眼淚就無法停止的不斷落下 有如站在懸崖邊緣 到底要我怎麼做才對

「泰...泰......,我沒事的...你來吧.....結束了這裡,我們就沒事了....」

雙頰泛紅的智旻眼神迷濛的望著泰亨 這麼做 對大家都好 只有兩條路可選 讓泰亨來 或是讓那兩兄弟折磨 任誰 也都會選這條的

就因為是泰亨 所以我安心
就因為是泰亨 所以我願意
   就只因為你是金泰亨


「智旻,請你一定要原諒我,這不是我願意的」

泰亨將分身抵在穴口 語畢 便慢慢進入 待完全沒入後便向前抱住智旻 像在祈求原諒的孩兒 也著急的馬上詢問了對方身體狀態

有沒有弄痛了你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是不是又弄髒了你

「沒事的,你可以動動了,這樣你也很痛苦吧,沒事的」

智旻笑著回應了他 雙臂環繞住泰亨的脖子 而泰亨也緩慢的開始動了起來 就怕傷到了他 如果不說 這表情 這畫面 或許真正相愛的是他們吧 全心的為彼此著想 腦中只有對方的身影


但世事就是沒有這麼完美。


「既然都這麼順了 那我來囉~」

柾國跪在泰亨身後 話才剛說完就馬上將分身推入到底 被這麼刺激一下泰亨差點就繳械出來 沒停留多久變便馬上開始快速抽插 每頂一下就牽動到前面 導致智旻也得跟著這律動 被冷落在前頭的玧其也無所事事的握住智旻的分身開始套弄 夾在中間的兩人被這種前後夾攻逼的無地自容 到頭來還是得接受這兩人的玩弄

兩人的叫聲環繞整個房間 柾國和玧其的速度是越來越快 泰亨支撐不了的半撐在智旻身上 頭靠在彼此的肩上 讓叫聲又是在耳邊放大了好幾倍

「泰嗯~泰泰...哈啊~」
「嗯~智...智旻啊啊~」

在彼此最後的衝刺下 三人就這樣同時的射了出來

玧其從原本的位置移到了智旻旁邊 並將他的頭轉過來 將性器放入他口中便快速的擺動了起來 沒多久也射了進去 全身上下滿滿的都是白液 色情的可以

柾國和玧其抽出後便離去 再次的將房門深鎖 只留下了他們兩個 被精液填滿的兩人



“我們還是好朋友對吧”

“我們傷了彼此對吧”

“我一定會救你出來的,等我”






------------------------------------------------------------------

久違的來更新了~
我是怎麼有辦法寫出這東西我也不知道
參考自一部日漫
這級數跟上一篇差太多了來啦XD
希望大家喜歡 會繼續努力
希望可以寫出很多肉肉給大家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94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